我要快乐
18 November 2014 @ 7:17 PM


十一月十八日。
生日快乐啊,咏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过你一定要快乐。
你今天没来学校没帮你好好地庆祝真的很抱歉。
不用担心我啦,我很好,真的很好。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

今天算是心情蛮不错的一天。真难得,呵呵。
虽然你一直捉弄我 ( 或许里面有少少 ... 称赞我的意思 ? ) 
不过也因为这样觉得很好笑,然后心情变好了。
所以,谢谢你 :)

话说,以前的我还真的蛮勤劳更新的。
现在就,呵呵,有点懒了。

那天你们来我家玩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很享受的。
毕竟大多数时候我都是一个人在家啊。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觉,不过到你们要回去的时候,
我就突然变得很安静,不说话了。
我只是很舍不得。
一想到明年就要毕业,然后可能从此就不再见面,
像现在这样一起玩闹就真的很舍不得。
虽然在同班同学里面,
有些是今年才开始有交流,甚至是不曾说过话的,
但我想在毕业后你们都还会是我想念的一部分。

是不是越长大就会越多烦恼 ?
是不是时间久了,人与人之间一定会有变化 ?
是不是环境变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也会跟着变 ?
如果时光能倒流,现在的我们还会不会是这样 ?

我尝试问自己,我们的关系是不是真的只能这样了 ?
是不是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在乎 ,
却始终得不到答案。

可能,
有些事真的见光死吧。

我想,有些事情,有些情绪,
真的只能和自己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