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
31 October 2014 @ 9:39 PM


好吧,终于考完试了。
忙完了 form 5 的毕业典礼,国语口试也完成了,终于有一种我瘦了的感觉。
别误会,体重升高了。
只不过心轻了呵呵,没什么负担了现在。

最近也没怎样,其实过得蛮轻松自在的,甚至觉得很幸福。
可能是突然觉得身边其实爱我的人很多吧哈哈哈。

这次的更新也没什么,只是想让大家去听一听 Taylor Swift 的新专辑 —— 1989。
歌曲都是很不错的,其中最喜欢 All you had to do was stay 这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爱听英语歌,看英语书。
嘿嘿,搞不好是因为这样所以英语进步了:p

就这样吧。很敷衍对吧,我知道。原谅我吧,这几天都快累垮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