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坚强
18 September 2014 @ 3:58 PM


昨晚从新山回来了。
在新山机场要离开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一直以为结了痂的伤口,还是会痛。
我以为事隔多年,就算见到她也不会再心痛,
原来我只是潜意识里把这段不想记住的回忆压抑了在心底最深处。
别人说的触景伤情,这次真的体会到了。
她离开时的画面还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历历在目,
就好像昨天才发生过一样。

我以为这些年经历了那么多,我已经学会了坚强。
或许是还不够坚强吧。
当那些回忆强迫性的在我脑海里播出的时候,
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眶里打滚。
当时在飞机上的我,只能努力的让自己冷静。
深呼吸,忍住泪。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要坚强。

那么刚好的,手机当时播放着的是
BY2 —— 不够成熟。

"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绝不让眼泪望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

我在飞机上和看不见的她说,
" 我爱你 "。

你听见了吗 ?



我做了一场短暂而幸福的梦
可我不想让自己一直沉浸在虚幻中
所以宁愿弄疼自己
这样才能从梦中清醒
然后面对现实
或许这样会比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