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已非
10 August 2014 @ 9:32 PM





啊 ~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大家过得还好吗? 最近的生活起了好大的变化,一切都得重新适应,最怕的是好不容易适应了过后又得变回以前一样。

上个星期开始的日子就变得很难熬。原来一个人的日子是那么的难过,原来想找人聊天却没人找的感觉是那么的失落。没有了你们的日子,时间真的过得好慢好慢,十分钟好像一个小时那么久。我没有夸张,是真的。虽然有她在,我也很努力的在我们之间找话题,可是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心里的寂寞孤独感越来越强。

那天下课的时候,我回到属于我的座位,却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桌椅都换成新的了。而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原本应该在的你们都不在,应有的吵闹和热闹也没了。我只能静静地坐在那里,回忆以前总是让我觉得厌烦的吵杂声。就在那个时刻,我哭了。我竟然哭了。没有声音,默默的流泪。你们在我的心中,生活中是占了那么大的一部分。突然失去第二个家的感觉,原来是那么的 ... ... 空虚。心里空空的,很不踏实,好像失去了一直以来的依靠。

可是无论多想念也好,都还有二十二天。

人是已非。时间过得有点太快,让我措手不及。人会变,月会圆。你已不再是以前的你,我也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我们之间的变化太多太大了。我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我们之间不再像以前那样会找对方倾诉,现在说的话都好像有点敷衍,甚至是冷淡了的感觉。一直以来心里那份只有你才能给到的安全感,现在,我都感觉不到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是不是已经不如以前?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让你觉得厌烦了? 或许你不再在乎了,可是我还很在乎,我还很担心你的,尤其是最近。只是你什么都不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关心你。怕你觉得我烦,怕你觉得我很缠人,怕自己让你更讨厌我。可能之前的那些日子,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吧。

人,真的比鬼还可怕。可以说变就变,比光速还快。
我一直以为坚固的感情,原来也不过如此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