羁绊
22 August 2014 @ 10:20 PM




没有什么是可以永垂不朽的,所有的感情,人,事,物都会有句点。
然而我却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没有终点地走下去 ... ...

致 知己的一封信。

我知道分了班后,我们四个人之间一直都隔着一面墙,而我们自己也很清楚,那是回不去的从前。那些美好,现在都只能回忆了。那段日子,是中学生涯里最开心的。

现在的我们,呵呵,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觉得好像多了一层隔膜。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觉得彼此陌生了,冷淡了,只是我们都没说出口。或许,说了出口,只会让隔膜变得更厚。虽然我们不再和以前一样那么熟悉,可是我依然相信我们在彼此的心中都占了一个无人能取代的地位。我也相信我们的友情即使到最后真的经不过时间和距离的考验而变淡,那些一起胡闹的画面都会记在脑里,对吧? 

佩茵,你其实是我们四个人里面最成熟的那个,又或许说最理智的那个吧。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很不理性的吵架,甚至是很幼稚的为了小事而冷战。而你,却每次都是当和事佬的那个。你真的太好人了。无论我以前做了什么伤害到你的事情,你都可以很大方的原谅我。甚至到现在,你依然会时不时的给我拥抱,微笑。谢谢你。可是你知不知道,其实我有一段时间真的很佩服你,因为你太好人了,帮助别人什么的你都会义不容辞,无论什么事情,不管会不会伤害到自己你都会去帮。傻瓜,自私是不好,可是有些时候你也得照顾好自己啊。

咏恩,不知道是我的幻觉还是什么,我总觉得你去了 4A8 后,变得比以前开朗了一点。或许,那里的世界没那么复杂繁琐吧。你就别想以前那样那么酷了,因为你笑起来很好看。还有,吃多一点,看你那么瘦我会心疼。印象中,我们好像没吵过什么架,就算有也应该不是很大件事呵呵。你一直都把我看得那么透彻,我伤心难过了就算不说你也会知道,可是我却什么都不跟你说,对不起。我希望你明白我一直都很难把自己的心事完完全全的告诉别人,也很难去表达自己。如果让你难过了,对不起。

心怡,到目前为止只剩下我和你了。虽然我们还同班,可我们彼此心里都很清楚,我们之间有了变化,说不出是什么变了,只是感觉到有些事情和以前不再一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尝试让自己不去依赖着你,尝试让自己去参别人。原来很难的。我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我很被动的,很难去和陌生人相处。所以在你们不在的这段时期,我几乎可以说是失去了我的全世界,找不到人陪,找不到人开玩笑,找不到人一起唱歌了。以后你难过的时候能不能告诉我 ? 以后你有心事能不能向我倾诉 ? 我不能保证我会随传随到,但我希望能做到你能依靠的那个。我知道你和恩之间发生了一些事,可不可以尝试聊一聊 ? 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样 ? 只要你开心就好,别伤害自己。

以后的日子里,我不知道我们的友情还会不会有变化,但我希望它不会变质,希望它一直都可以那么纯洁美好。我希望能做到你们的依靠,希望你们有事的时候记得还有我,即使我不能保证在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 我希望即使毕业了,各奔东西了,我们还能时不时约出来见见面,聊聊天,希望我们的友情能陪我走完这一辈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