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
10 June 2014 @ 10:45 AM


10/6 —— 我的生日。唉,一大清早起来,以为今天至少还可以一个人悠闲的庆祝自己的生日( 还不是看看书,看看电视和睡个午觉 )结果老天不作美,竟然给我下起雨来了,还要是倾盆大雨,这是怎样啊 ?! ( 呐喊 )所以现在我还是很悠闲的在写着部落格,真是太神奇,哈哈。

首先呢,在这里就要很感谢那位非常可爱 + inertia 非常高 + centre of gravity 也非常高的那位同车的啊棋 ( aka 郑嘉棋 ) 同学。谢谢你用你那凡人不可能有的艺术天分去把那份礼物包得那么美;谢谢你的那只跟你一样胖胖的企鹅;谢谢你给了我可以用两年的 correction tape refill;谢谢你送的那两个拿来夹我哥的巴黎铁塔夹子。还有,谢谢你那封感动死人又笑死人的信。最重要的是谢谢你整天请我吃东西,把我养的那么胖。下辈子有机会,我们做一次亲生姐妹吧!

然后呢,就要感谢昨晚十二点祝福我的朋友们。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昨晚我十二点都还没睡是因为我知道你们会信息我,结果你们还真没让我失望,真是太感动了( 擦泪 ) 谢谢你们的祝福啦,我会这样继续漂亮和可爱下去的 ( 甩头发 ) 我知道你们一个两个都妒忌我那可爱的身高所以全部都没祝我快高长大哈哈。可是,就有那么一个人祝我快高长大了,还有谁,不就是那位和我有超萌的身高差的张慈恩小姐。而且她还非常可爱的注明了要我就算长高也不可以高过她。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天啊,给我长高多那 2 , 3cm 都够了,到你那么高会嫁不出去吧? ( 我知道你有在看,冷静点,这只不过是个玩笑 ) 

对了! 还要谢谢那天来我家一起庆祝三个人的生日的那一堆好友。谢谢你们那吃获的本性才能把所有食物吃光光,而且还说很好吃,我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甩刘海 ) 最重要的还是看鬼戏的那部分,真是多谢雪梨同学 ( 不好意思 ,一下子不小心打错了,应该是雪俐 ) 和坤南同学,多亏了他们才让一部应该是很恐怖的鬼戏变成一部很搞笑的鬼戏哈哈。当然还要谢谢那位猫君和圆到不能再圆的同学帮我洗碗呵呵。至于因为生病而不能来的那位,说好的礼物呢 ? 放心吧,我只会跟你追信,不会追礼物的哈哈。原本你们今天要来的却因为一点小意外而没了,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下次吧,下次让你们来把我家给拆了。

人嘛,学会知足真的会开心很多的。不要总是想着自己没有什么,应该去想自己拥有什么。每一天早上起来,自己还活着就已经很幸福了。身边还有那么多关心自己,疼爱自己的人,我还能要求些什么? 

 
阿甘生日快乐 ! :D


    祝
天天开心
天天快乐
天天幸福
天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