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吗 ?
20 May 2014 @ 6:59 PM


近况。

长达一个月的考试终于结束了,突然觉得好像轻了不少 ( 这是形容压力少了,与体重无关哦 )
可是,好久不见的烦恼又好像暴风雨一样袭来,让我措手不及。

亲爱的你,最近还好吗?刚刚看到你的部落格了。你说你知道我不会看见所以才写的,又说就算我看见了也不会找你。我知道你在说我,真的。你说我不信任你,有什么事都不跟你说。对于这点,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对不起。我不是想对你有所隐瞒,只是关于那个人的事,不方便让太多人知道,不然会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会造成很对不必要的伤害。而且,这件事情牵涉了很多人。不告诉你不是不信任你,只是还没到适当的时间,能不能再尝试去信任我一次?如果我是因为你的那篇文章才告诉你的话,你也会觉得我不是真心想告诉你的吧?另外一件我想说对不起的是,我辜负了你的在乎。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知道你很关心我。有时候我说没有人关心我,只是发发牢骚;有时候是真的觉得自己被冷落。你应该很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从来都不想伤害任何人。这次伤害了你,我很抱歉,可是你什么都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有人说,真正的好朋友是可以看得出你微笑背后的难过。或许,我们还没到真正了解对方的阶段吧。很多时候,我都宁愿选择隐瞒,因为不想你们担心,连她也不例外。我们心里都很清楚自己对对方都有所隐瞒。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人,都会有自己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我希望你能体谅我。如果你真的讨厌我了,也请告诉我。或许你说得对,我们之间的隔阂可能从今以后都拆不开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在你们难过伤心的时候,我都不能给予安慰;在你们有心事要倾诉的时候,我都不能做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在你们需要人陪的时候,我都不能陪在你们身边。我知道我有时候是真的忽略了你们,冷落了你们。可是你们在我的心里永远都保留了一个别人代替不了的位置。真心的。

这段时间真的发生了太多让我很纠结的事情。我一直在想,人是不是都会有自私的时候?人是不是真的可以为了保护自己,去伤害自己身边的人?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做一个为了保护别人,而伤害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