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okay at all.
11 May 2014 @ 1:53 PM


好吧。虽然题目是英语,不过因为我的英语实在是惨不忍睹,所以还是用华语好了。

这几天忙着考试,原本是没时间去想别的事情了的。可是今天我很三八的有去想了很多不应该想的事,然后又让自己难过。下个星期三,哥哥就要去怡保读书了,很舍不得。虽然说我们经常吵架,经常闹不和,可是我的内心是真的很在乎他的。那天在班上我说了让其他人都吓到的话:“ 在我眼里最帅的两个人都不在我身边了。一个是我爸,一个是我哥。” 呵呵 , 不要误会 , 我爸爸只是去了外国做工。对我而言,亲情比什么都重要。你可以侮辱我,骂我, 讽刺我,可是绝对不可以伤害到我的家人。哥,你在那里应该不会有人对你那么好,整天和你一起开玩笑,帮你洗衣折衣,还煮饭给你吃的吧?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啊。

呃。你曾经叫我写一些快乐的事,可是我真的没什么快乐的事可以写啊。或许是我不够主动,不够努力的去让自己努力吧。只希望接下来的这几天不要再去把自己的脑复杂化就好了。

最后,希望大家听一听这首歌。

Almost by Jessi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