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3 April 2014 @ 1:54 PM


12. 04. 2013.

昨天去佳琳的家玩了呵呵。好久没去朋友家玩得那么开心了。谢谢你们啊那些可爱的你们 :)
在这里要祝那位猫君生日快乐啊(可是好像太早了,十天后再当面说吧)

今天一早起来,全身酸痛呢,手和脚和腰部的肌肉都痛死了。啧啧,最近实在是懒得太不像样了,看来要多做运动才可以了。而且我发现我有肚腩了,该死的肥肉。这样的情况不做运动怎么可以叻。不过我觉得我真的没有时间运动啊 囧 我的时间都用来追星啊,看电视啊,上网啊,还有写这篇东西了。唉,无奈啊。

原本昨天在佳琳家是想游泳的,可是我不想做水鬼的替身,结果就跑去 playground 玩了。荡了小孩子的秋千,滑了超斜的滑梯,爬了很高很高的铁架(可能对很有勇气的你们而言是不高啦,不过我有惧高症的),还喊了很多次,幸好那里的居民都很善良,没有拿鸡蛋丢我哈哈。基本上昨天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在吹水吧?呵呵。说了一大堆废话还有听雪俐了很多次那一首 " 在一起 "。

切生日蛋糕的那部分嘛,我学到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怎么吃水果蛋糕哈哈。结果因为昨天吃了两次的蛋糕,让我现在对蛋糕有点排斥了呵呵。有一点我很记得的就是那段莫名其妙的结婚进行曲,让我吃着吃着蛋糕就有一种好像要结婚了的感觉,是和蛋糕结婚吗?哈哈。但是这当中有一段我很想记住的回忆就是我们一起许愿的时候。每个人的愿望我都记得哦,也希望自己的愿望会实现 \(^_^)/

公主啊,你说我很安静哦?有没有搞错?我明明就很吵,尤其是在我要走的时候哈哈。哦对了,感谢那两位陪我一起在雨中漫步的心怡和猫君,太浪漫了(虽然我的鞋子湿完了 T T ) 还有想对那位缺少风度的人士(你知道你是谁的)说:你很有自知之明!哈哈。

我家楼上的大叔在发泄吗?唱歌也太大声了吧。还是在唱 "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好了好了,大叔,我知道你的心意了,不用再唱了哈哈。

嗯,我记忆力有限,大概就是这样吧。那位亲爱的,别不开心了,要开心点 :)

—— 致 亲爱的你们。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