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我的人
18 April 2014 @ 8:47 PM



一个人的人生那么长,
难免会有情绪上的起伏吧?
不过,不管曾经多难过、多愤怒都好,
我们还是会回到最初的原点,
" 微笑 " 。

嗯,今天心情不错。
朋友们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
可能是因为今天没什么让自己不开心的事吧。
原来开心的感觉那么爽哈哈。

言归正传。

嗯,最近烦恼多了。
一个人呆着的时间多了。
所以也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世界上会不会有那么一个最懂我的人?
他不一定要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他可以是一个陌生人。
他不一定要时时刻刻陪着我,
只要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我希望这个人可以很了解我。
可以在我伪装的时候,看清我的内心。
可以在我很疲惫的时候,给我依靠。

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
我们之间可以很有默契。
就算什么都不说,即使只是一个目光交换,
他就能明白我在想什么。

这个人,你在哪里?
又或许你根本就不存在?

其实我一直都相信每个人的身边都会有一个天使在守护着他。
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天使。

今天我在班上说了一句话:
" 我是全班人的天使。"
呵呵或许这句话在别人耳里听起来会很天真,
甚至是很幼稚。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别人的天使。
不只是我班上的同学,
而是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想要守护所有我爱的人。
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我希望世界上再也不会有难过。
我希望每个人都不要受到伤害。
我希望,
我爱的人都可以幸福。

然而,这些都只是我的愿望。
遥不可及的愿望。
很想很想实现却不可能。
即使我再努力都好,也不可能。
不过我不会就这样放弃。
我依然会很努力的去让身的边的每一个人开心。
因为我喜欢看见别人灿烂的微笑。

整篇文章写完,
我看了却觉得自己是不是写得太理想了?
会不会有点太不实际?
呵呵我呢,
真的是很单纯的人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