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08 April 2014 @ 5:58 PM


下雨了,心情也变好了(:

关于我。
嗯,其实我该写些什么呢。
只是想让别人多了解我而已。

突然发觉这几个星期的文章都太悲伤了。
所以决定写一篇没那么伤感的呵呵。

我觉得呢,
自己是非常非常健忘的人 :P
好像前一天才发生的事情,今天就不记得了。
有时候还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老人痴呆症哈哈。
也因为这样,
就算一个人弄到我生气了,
我也不会记很久,通常一两天就忘了。

嘴硬心软。
通常我如果是生气一个人,
我会在心里骂他/她一大堆你们不会想知道的话。
甚至是诅咒他/她。
可是当我看到那个人需要帮忙或者需要安慰的时候,
我又会义无反顾的去帮忙。
很傻吧?呵呵。

情绪化。
嗯,这个嘛,该怎么说呢。
有时候我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就觉得很开心很兴奋,
也可以很突然的就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或是一个动作,就情绪低落。
甚至是大哭一场。
我想这个不是一件好事吧,应该好好想想怎么改了。

坚强中带点软弱,软弱中带点坚强。
有点矛盾呢。
在别人眼中我应该算是那种蛮开朗的女生吧?
所以都尽量不会在别人面前哭,尤其是在学校的时候。
我不希望别人要我表现得很不开心才关心我。
我希望可以有一个,
就算我表面上笑得很开心,却可以看见我内心难过的人。
在难过的时候,我不会想很多人给予安慰或者是问东问西的。
因为我很懒,懒惰解释那么多 :p

会安慰别人却安慰不了自己。
很多时候我都可以很理智的帮别人解决问题,
给予安慰或是安抚别人受伤的心灵,
可是当自己想太多的时候,
我却找不到可以安慰自己的话。
所以选择压抑自己的情绪,不想在别人面前表现的懦弱。

其实现在的生活过得一点都不好。
每天都好像没有生活目标。
我好想做一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自己。
可是真的这样的话,
我想我很快就崩溃了哈哈。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着来哭的肩膀。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懂我的人。
希望可以找到一双愿意听我倾诉的耳朵。
希望可以找到愿意了解我的一颗心。

祝 我每天都开开心心。
看到这一篇文章的你也要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