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能再见。
25 March 2014 @ 8:33 AM


2014 年 3 月 8 日。
马航 MH370 客机被发现突然失踪。

2014 年 3 月 24 日。
首相纳吉证实了 MH370 已在南印度海坠落。

在此,我想给受害者的家属和朋友们一个拥抱。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可是在这种非常时刻,你们一定要坚强。
那 17 天的等待,换来了可能是一辈子的伤害。
你们现在的心情,
就像是从 100 层的高楼坠下的心情吧?
虽然报道是如此,我却依然相信会有奇迹。
我不会因为一份报道,
就轻易地放弃自己坚持已久的信念。
想对你们说:
节哀顺便。

#PrayforMH370 

马航这件事情,让我领悟了不少。
做人嘛,要活在当下。
觉得是对的事情就应该马上行动。
要好好地珍惜家人、朋友、情人。

人的生命其实很脆弱。
在上一秒你还和他聊着天,下一秒可能就已经再也听见他的声音了。
人总是因为自己比其他生物聪明,
就把自己放大了一百倍。
无论你多聪明,多能干,多有钱都好,
你还是得面对死亡,只是时间的问题。
今天的你不会知道明天的你会经历什么样的事情。
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去对待在乎的人。
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是对的。
应该珍惜和自己爱的人的每一个时刻。
生命不能重来。
人类死了过后,是不是真的有天堂和地狱,
其实没有人会知道。

时间一点一点地在流逝着。
我们都应该把时间用在对的事和对的人上面。
那些所谓的心痛和难过,
就让时间自己把它们给冲淡,
然后埋在心底深处吧。
没必要把它们揭开让别人看,痛的只是自己。
别人根本不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