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25 March 2014 @ 8:08 PM


总觉得今年过的好不顺利。
太多事情要难过,太多事情要伤心了。
今天也很不幸运的,
脚趾连续三次踢到东西了,好痛。
突然好希望可以沉睡一段时间。
然后忘记这一切,心就不会痛了。

你啊,我知道你有在看。
谢谢你的安慰和关心。
你让我知道原来还有人会关心我。
你是第一个我没说也知道我重新开回部落格的人。
不像有些人,向我拿了网址,
却一次也没来看过。
你说以后慢慢会知道还有人在乎我、关心我。
呵呵或许吧。
反正我最在乎的那个,心里眼里都没有我。

突然心情就低落了。
现在这个很脆弱的我,很需要你。
你在哪里?
你是不是在陪着她?
呵呵算了。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反正在我很需要你的时候,
你一点也不需要我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