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23 March 2014 @ 5:04 PM


星期日的更新。
假期开始了,感觉上很不充实呢。
原本打算要读书的,却又被懒惰给征服了。
好无奈。

这几天都没下雨,但我的心情却还是一如往常的低落。
或许我是天生就悲观的吧呵呵。

坦白说,我想你了,你呢?
我一直忍住不信息你,换来的也只是无声无息。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主动找我。
你的一封信息就可以改变我一整天的心情了,你懂吗?
昨天和一班姐妹出去的时候,
我买了一样东西给你,但还不完整。
我很花心思的在准备着,却又犹豫着该不该送给你。
我担心你收了以后,就会对我冷淡。
我更害怕我们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
你知道我给你了你我的部落格网址后,
我的心有多纠结吗?
我害怕你看到我写过的一切,
我害怕你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
我害怕你以后都不理我了。
我该怎么办?( 烦啊—— )

亲爱的你,最近怎么了?
昨天和你出去,你好像一直都没什么开心。
原来你有那么多我不知道的事。
原来你受了那么多的伤害都没告诉我。
或许你说得对,
告诉我了也没用,我也不能陪在你身边。
真的很抱歉。
没能在你需要一个依靠的时候,陪着你。
不过如果真的撑不住了,
一定一定要找个人倾诉知道吗?
记得,我爱你。

今天的天气太热了,让我整个人都变烦躁了。
唉,你就不能主动找我吗?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你啊。

算了。
如果你真的想我了,
不用说些什么你也会主动找我的。
如果我不是你心里想念着的那个人,
再怎么说你也看不懂的。

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