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期一
17 March 2014 @ 6:04 PM




终于听见下雨的声音了。
好久不见,我最爱的下雨天。
天空灰灰暗暗的,
会不会是在配合着我现在的心情呢?

今天老师们都开始分发考卷了。
唉,怎么说呢?
也不是考得很好,也不至于很差。
中等吧。
不过难免会有些失望。
可是总觉得低落的心情不是因为考试,
是因为某个人。

双子座或许是很敏感的星座吧。
经常会因为某人说的一句话,一个动作,
就会想太多。
渐渐地就会看透一切,
然后自己在心里难过,沉默。

你那忽冷忽热的态度,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和你相处,
心情会一直起起落落。
你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聊得很起劲。
你心情低落的时候,就会变得冷淡敷衍。
有时候我也变得不知所措。

其实,
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会想关心你,安慰你,
却又害怕打扰到你。
在你快乐的时候,
我会想跟你分享,
却又觉得自己没那个权力。
我害怕伤害到你,
更加害怕有一天你会突然消失。

我对你的感觉到底是怎样,
我自己也不清楚。
是喜欢吗?或只是好感?
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是不是对每个女生都那么好啊?
我好害怕是自己一厢情愿,
是自己想太多。
或许你的心里已经住着一个很重要的人?
或许你只是把我当同学?
你说班上的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优点,
所以你每个都喜欢。
我却奢望你对我的喜欢可以多一点。
不用太多的,一点就好了。
或许我不应该有期待?
有期望,就一点过会有失望。
我不想失望。
那我是不是应该在你变得更重要之前,
就把你忘掉?

昨天的事,
的确让我一整晚都睡不好。
我在想那一切会不会都只是一场梦?
一场美丽的梦。
今天梦醒了,该回到现实了。
我宁愿当个睡美人,
永远都睡不醒,
那这一场梦就永远都不会破灭。
我的心就不会那么累。

每次我想找你,都必须找一个理由。
我多希望你可以主动找我一次。
一次就够了。
我想要做守护你的天使。
但你守护的却永远都是别人 ...

在这里送上一首歌。
( 听之前在左上角的 pause 按钮按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