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20 March 2014 @ 10:37 PM


亲爱的下雨天,今天又来了。
滴滴答答。
雨声真的可以安抚我脆弱的心灵。

突然觉得我真的很喜欢阴沉的天气。
今天好像傻瓜一样,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
你,又有没有发现?

最近天使和主人的游戏又重新开始了。
我好期待第一封信。
希望我的天使会用心的写一封信给我。
我 ex 天使给我的最后一封信,让我看到快哭了。
原来还有人看得出我心里在想什么。
想跟你说一声,谢谢你。

低落的情绪又回来了。
不知道该向谁倾诉。
或许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吧?
反正别人也不会明白。
不过朋友都叫我去找个方法好好发泄。
那我也唯有和亲爱的部落格说说话了。

接下来我得做好天使的责任了。
要好好的守护我的主人,
好好的倾听她内心的故事了。
我也希望这次,
我的主人会愿意和我分享关于她的一切吧。

学校假期快开始了。
我还是懒懒散散的,希望可以睡久一点。
希望有人主动找我。
希望有人可以写信给我。
希望有人会愿意听我说我心里的一切。

最后,我希望可以找个男朋友哈哈 X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
For me ,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
I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