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16 March 2014 @ 10:15 PM


大家过得还好吗?
突然之间又想写部落格了呵呵。

考试终于在星期五落幕了。
啊——
终于啊。
读理科的日子真的很难捱。
折磨死人了。

今天的心情一直起起落落。
所以想趁睡前写出来。

其实,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呢?

有人说,
那个人会一直在自己的脑海里。

有人说,
你看见那个人会心跳加速。

喜欢一个人,
到底是怎样的感觉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喜欢一个人会很累。

无论是在暗恋,
暧昧,拍拖的阶段,
都会很累。
身心都会备受折磨。

可是,
一个人也不可能有多快乐。
还是找个伴比较好吧?

世界上每天和自己插肩而过的,
手指数也数不清。
然而,
要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
也喜欢自己的,
绝毒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往往你觉得你觉得,
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时候,
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算了。
感情的事太让人烦恼了。
好累啊。

晚安。
( 其实我有期待过你会看到我写的所有 ,你几时才会明白我的心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