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回归 !
09 March 2014 @ 5:16 PM


大家还好吗 ?
我又回归部落格了呵呵。
不只是我, 少时姐姐们也回归了。
MR. MR. 

不知道怎么的,
突然就想写部落格了。

时光飞逝。
一转眼,我也中四了。
理科的这条路的却不好走。
有时会很压力。
但听听歌就能纾解了呵呵。
怎么我都在说废话。

这次的回归,
我决定不写教程也不发素材了。
因为害怕要兼顾学业,
会没时间。
也不希望答应了你们的事会没有实践。
所以就这样决定了。
对不起。

最近心情莫名奇妙的低落。
明天就考试了,该怎么办。
或许心情不好是因为要考试了,
又或许,
是因为那个人吧。
我想你了。
你的心想着的却是别人。
呵呵。

大家来给我留个言吧。
如果有时间会回复的。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