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心, 你知道多少。
03 June 2013 @ 1:47 PM



最近看到 facebook 有好多人 ,
都在怨自己的父母。
所以就写出了这篇文章。


其实,
有父母的你们真的要珍惜。
你看那些父母早逝的孩子,
他们都要寄人篱下,
什么都要靠自己,
难道你的生活会不比他们好?
要风得风 , 要雨得雨的生活,
真的不容易。
你想想,
你现在所花的每一分钱,
都是你父母努力赚来的。
可你却因为想炫耀,
而把那些血汗钱花的很痛快。
或许真的要等到你工作,
才会明白赚钱不容易。


还有,
或许有时候父母 ,
会不允许你和朋友出街。
然而他们的苦心,
你有明不明白?
每一天的报纸都有孩子被拐走的新闻。
他们只想保护你,
不希望你受伤害。
可你动不动就说要离家出走,
这有多伤父母的心,
或许你做了别人的父母才会懂。

或许你觉得我说的都不对,
或许你觉得我没资格说些什么。

可是我可以说,
在我一年级之前,
我的父母就离婚了。
我都是我爸爸养大的。
我承认我曾经生气妈妈为什么要丢下我。
可是我明白,
如果他们当初勉强在一起,
今天的他们会开心吗。
我和哥哥,
会开心吗。

或许就是经历那么多,
我比周围的朋友都还珍惜亲情。
我比他们都成熟。

所以,
别一直着怪你的父母。
尝试站在他们的角度想一想。
或许你对他们的一举一动,
会有不同的想法。
或许你可以比较体谅他们呢?

加油!

( 抱歉 ,这么久了才发帖。 )

p/s :
Whoever have a Instagram account ,
please follow me : wanshy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