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你知道
02 May 2013 @ 7:55 PM



我曾经以为那种感觉就是喜欢 ,
甚至 ,是爱。
直到现在 , 我遇见了你。

你 ,是第一个可以让我心跳加速的人。
是一个让我会一直想念的人。
甚至, 
你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到现在才知道 ,
什么是喜欢 , 什么是爱。

我真的 , 很想你。

直到我知道你喜欢她,
我的好姐妹。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
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可是我的心,
告诉我 ,我在撒谎。
我根本就不能把你忘记。
就算是一年的时间,
我也做不到。
我 ,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我曾经问过自己,
如果你们在一起 ,我会怎样。
我会不会讨厌你们。
可是我做不到。
她 ,是我最好的姐妹。

我也想过,
我可不可以自私一点。
可不可以不让你们在一起,
让自己变成你们的顾虑。
可是每一次,
我看你那么单纯的样子,
我忍不下心,真的。
我不能伤害你。

所以我选择伤害自己。

我希望你们会在一起。
我知道 ,这样对我的伤害会很大。
可是就因为会痛,
我才可以让自己死心,然后放手。
如果你要我一下子放弃她,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知道,
如果你们在一起了 ,
我的存在一定会让你们很不舒服,
你们会有很多顾虑。
可是,我宁愿牺牲自己,
因为他喜欢的人,
是你。
不是我。

我有想过去争取。
可是,他的心在你。
我抢到了, 又如何?

不要因为我的存在,
而没有在一起。
那我的眼泪,
不就白流。
那我的牺牲,我的心痛,
不就浪费了。

我会真心祝福你们的。
不要同情我,我不稀罕。

哭过了就会没事的。

我写出来,
并没有打算你会看到。

但如果你看到了,
不要自责。
是我在作践自己。

可是,
是不是因为你看起来软弱,
所有人都去保护你。
是不是因为我外表坚强,
所有的痛都留了给我。

喜欢一个人,
可以很幸福的同时,
也可以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