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 更换 chatbox 背景的方法
19 February 2012 @ 1:11 PM



Tiramisu

转帖请留言和附上链接 ♥




今天教的是 

更换 chatbox 背景的方法 :D

不过你一定要用我做的 chatbox 背景 ,

不然我不教你 !! XD

没有啦 我开玩笑罢了 :P





步骤 1

没有 chatbox 的 
Cbox 网站 弄一个 chatbox .

( 你先自己 edit 颜色和 size )


步骤 2

用 ctrl +f 找 : 
<div id="cbox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0">

把它换去以下代码 .


步骤 3

代码 :
<div id="cboxdiv" style="padding-top:90px;padding-left:18px;width:321px;height:380px;background:url(图片URL)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align="left" position: relative;>

蓝色的 你们可以自己调整 .

红色的 是 chatbox 背景的 url .


步骤 4

保存 Save .





Chatbox 背景你们可以制作 .

或者用我做的也可以 :D

Chatbox 背景帖子 :

自制 chatbox 背景 ♥
自制小型 chatbox 背景 ♥
自制粉蓝色和粉红色 chatbox 背景 ♥
自制彩色可爱 chatbox 背景 ♥





任何疑问请在 tagboard 留言 .

在评论箱留言请告诉我 (:




版权所有 翻印必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