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 ♥ 我和我哥 之 吵架打架
20 February 2012 @ 9:41 PM


我和我哥的趣事 之 吵架打架 .

以前小时候我和哥经常斗嘴 , 打架闹事 , 幼稚到要死 -.- 还好我们不是双胞胎 , 不然以前在我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开始打就很够力料 。 其实我都不喜欢打架的 , 也不喜欢跟我哥吵架的咯 。 是他先惹我 , 我又是那种死不认输的人 所以一定会反驳的嘛 , 结果就演变成吵架 被人骂到 kanasai 。而且我哥是那种 super duper 肥的人 ( 好听一点就是发福 圆润到不行 ) , 我跟他打架 一下子就被 K . O 了咯 /_\ 所以才宁愿不打 , 反正打了也是自己死 -.-



我最 pannai 就是每一次吵架输了就去找 daddy mummy 投诉 , 结果我哥死到够够力 , 我就在旁边幸灾乐祸 , 笑到缺氧 xD 我就是酱衰的 , 没办法 , 我妈生的 , 你羡慕不来 :P 过后我哥就会回来报仇 , 把我最喜欢的东西丢去地上弄我哭 。 我就故意哭大大声 , 让全世界知道他欺负我 。 daddy mummy 就会帮我出头 , 请我哥吃炒粿条 ( 找一天问他味道怎样 xD ) 。我就在后面对他扮鬼脸 , 眼泪和鼻涕全部都是道具 , 不见料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酱幼稚 无聊到要死 -.- 

你们以前是不是也这样 ?
告诉我啦 我好奇心很强 leh xD




To Be Continue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