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 ♥ 我和我哥 之 玩和被玩
20 February 2012 @ 11:01 PM


我和我哥的趣事 之 玩和被玩 .

说到抢东西这件事 , 我就觉得很好笑 , 觉得自己以前很 sotplug 。 每一次看到我哥有新的玩具 , 我没有 , 就会很不爽很妒忌 。 然后就趁我哥不在的时候 , 把他的新玩具弄坏 , 再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 我哥发现以后 , 就猜到是我弄的 。 他就 copy 我去投诉 -.- 我就怎样都不承认 , 最厉害就是哭 。 是也哭 , 不是也哭 , 总之我不爽就哭 :$ 哭是扮可怜最好的方法 , 到最后整件事就不了了之 ( 可是不知道我哥有没有耿耿于怀 ) 。 


记得有一次 , 我和我哥比赛折纸飞机 。 我竟然用口水来黏 O_O 我的天 ! 结果我哥就在旁边死命笑 , 起初我还以为他 ki xiao -.- 明白后已经太迟 , 我哥已经把整件事传到整个 taman 都懂 。 现在 , 我哥还是要取笑我 , 讲我以前做末酱 bodoh 的 , 用口水黏纸飞机 , 其实纸飞机根本就不用黏 -.- 那一次被耍了以后 , 我几乎一年没折纸飞机了 :3




To Be Continue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