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道别前的日记
11 September 2012 @ 8:23 AM




Annyeonghasaeyo ^^


有没有很惊喜 ? 没错 , 本部落格的主人又换新设计了。没办法,之前的设计我都看到不爽了  这次的设计偏向什么风格自己也不知道,总之我看到很爽就是了  全部东西都换掉了,有点不舍得地说。最重要的是,我的部落格终于有 sidebar 了 ! 之前的设计都是没有 sidebar 的喔,大家有没有发现呢 ? 呵呵。


亲们觉得我这次的设计怎么样? 记得要留言告诉我啊。批评我也会接受的,有批评才会有进步嘛,嘻嘻  这次的设计里面,很多素材都是我自制的,超有成就感 ! 而且我的部落格链接也换了哦,麻烦亲们换一换。我的 logo 就在左手边 linkies 的页面里哦  


因为 Ahhxuan 在 10 月中有考试的原因,从 20 号开始的帖子都会是设定好的了,全部都是不同的素材  帖子发布的时间是 2.30pm ,每隔两天就会有一篇。在是我是设定到了 30 号的那一天。希望大家会准时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素材,然后抱回家哦 ! 博主不在的这段期间,大家可以留言,而我也会尽量抽时间来回复你们的。反正在 20 号之前,Ahhxuan 我还会上来更新就对了,不过大多数都会是日记,抱歉了


十月那时候的 PMR 假期 , 刚好是我考试期的中间,所以如果我有时间,我也会上来报道的  亲们一定要想我哦,我还会回来的 ( 挥手 )  顺便在这里祝福所有即将考试的 Form 1 , 2 3 和小学生加油 , 努力冲刺吧,Fighthing !




备注 : 记得留言给我喔。

Fighting ! Saranghae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