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久违了
06 September 2012 @ 10:01 PM



好忙啊 ! /.\




Annyeonghasaeyo !

Joesohamida ! ( 不好意思 ) 我回归部落格了。唉,没办法,谁叫我那么忙 ? 反正都回归部落格了,就来写一篇久违了的日记吧。( 众 : 谁要看啊 ?!

虽然知道没人会看,我还是厚脸皮地写了下来。最近,我们的少时姐姐们又出了一首日文歌曲的 MV 哦 ^^ 超棒的啦 ! " All my love is for you " jjang ! 少女时代 daebak ! 还没有看的,请马上去观看。话说最近突然爆红的 oppa gangnam style 的点击率竟然爆破了我们少时姐姐们 Gee 的点击率哪 T T PSY oppa 你怎么可以这样 ? 是有帮忙点击 oppa gangnam style MV 地给我滚出来 ( 众 : 我喜欢用走的不行吗 ? 


唉古 , 我好想念咱家的 pabo 啊 ! ( 是一只我在学校看到了过后就一见钟情的小黑猫 ) 别怀疑,我就是喜欢猫的家伙。那只 pabo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可爱喔 ~ 啊,我的心都融化了。算了,我们星期五还会再见的。我真的好喜欢 pabo 喔 !

PS . Pabo 在韩文是傻瓜的意思。

最后就 po 几张少时 unnie 最新歌曲 MV 的照片给你们 ^^

















备注 : 最近很忙,会尽量更新。

Fighting ! Saranghaeyo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