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 获取图片 url/direct link 的方法
30 December 2011 @ 4:16 PM


转贴请留言和附上链接 ♥





这篇教学对于大多数人都已经熟到不能再熟了我知道

可是也有一些部落格新手不会嘛 .

所以就写出来了 :P

不知道够不够详细 希望你们看得懂我的火星文 .





拿取图片 url / direct link 有两种最普遍的方法

所以我只写两个出来 :P

如果你们知道其他更简单的方法要告诉我 leh xD



拿取 url / direct link 的方法 1

看到你 Sangat Suka 的图片后 按右键 ( 明显是 right click 啦 )

然后选择 copy image url

或者是 Copy shortcut


如果你找不到 copy image url / copy shortcut ,

可能你选择的那张图片是不能给别人乱乱 copy 的 .

所以呢 自己醒目点啦 :P




拿取 url / direct link 的方法 2

这个方法就比较麻烦 而且有时候会弄不到 - - ( 我试过很多次 )



首先你要 sign up 一个 photobucket 的户口 .

( 如果已经有了户口 就直接 sign in )

Sign in 了就按 Upload - Choose File - Start uploading 来上载图片





上载完毕后 就去你的 album .

指着你要的图片 按 direct link 的那个字 就 copy 到了 .



这个 photobucket 有时候会 sot sot 的

让你会 sign up 不到 不过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

想知道为什么 sign up 不到 就去问 photobucket 

知道问题了要跟我讲啊 xD




不明白的可以留下评论

或者在 shoutmix 留言也可以 (:




版权所有 翻印必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