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 最后一天
31 December 2011 @ 12:32 PM


今天是 12 月的最后一天 .

也是 2011 的最后一天 .

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什么 ?

记忆 很模糊 没什么记得了 .

把记得的写出来就好 .

( 老人痴呆症发作吧 ? - - )

以后爽爽就开来读 xD





1 做学校的 pengawas .


不知道什么情况下我做了 pengawas .

感觉上 .. 还好 ... 没什么特别 .

只是因为这个职位 ..

我失去了很多 很多很重要的 ..

失而复得 感觉很复杂 .

Pengawas 一开始就会被别人讨厌不是吗 ?

算了 习惯了就好 .

嘴巴是别人的 不想理太多 .

谁要看我穿制服的样子 ?

转来我学校就看到了 xD

我的学校是 www.manmandeng.com.my

( 你信不信我 kok 你的头 ?! )

不要酱啦 开玩笑嘛 哈哈 xD





2 写部落格教学 .


什么时候开始写教学 ?

自己也不记得 :P

懒惰去记 脑不够 memory .

写教学只是为了分享 没其他 .

不过就是很多无聊的小人 ,

在那边讲多多 .

不知道是妒忌还是什么 .

我也不会去理啦 囧

因为我没做错 不需要解释 .

谢谢那些为我打抱不平的博友 (:

在部落格世界里 ,

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

感激你们的支持 安慰 鼓励 :D

我爱你们 宝贝 ♥

还是那句 ,

要常来我这里探望我 (:

我也会去看你们的 !





好像就这两样比较重要罢了咯 .

其他的 吃喝玩乐 发呆做梦 .

就省略掉吧 写出来很没面子 xD

( 其实是自己懒惰写吧 - - )

对了 我想说哦 

宝贝们留个评论告诉我 ,

你们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

一定一定要留言 !

不要无视我好不好 TT

拜托拜托 xD

要据实以答哦 不要骗我 .

我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xD

( 不要转移话题 /_\ )

好啦好啦 是我懒惰啦 - -

可以了吧 ? !

( 可以了 哈哈 我暗爽 :P )





今天是 31 号了 ..

有点舍不得 2011 年 xD

太多回忆了 怎么能忘记 ?

酸 甜 苦 辣 咸 ( 还有什么 flavour ? )

今晚打算 countdown !

还有谁要陪我 ? :P

单身的过完 2011 年的最后一天 .

没什么不好 至少我是自由的 :/

( 自欺欺人 ! - - )

哇 我没有啊 冤枉 TT

根本就没有想过谈恋爱 -.-

我只是希望明年 Form 2 ,

路好走一点 ,

朋友多一点 ,

开心多一点 ,

功课少一点 ,

冤家少一点 ,

阻碍少一点 ,

老师好一点 ,

课室美一点 ,

学校厕所香一点 xD

最后一句有 point leh ? 

看我既有创作天分 !

( 自恋 + 气新的家伙 :P )

Oi , 不要酱 leh - -

至少我没有 syok sendiri 咯 ,

我跟你们一起 syok 的 leh .





哈哈 不写了 没完没了 @@

这篇就这样 结束 .





最后呢

就是这样那样啦 ~

如果你们也要做一个总结篇 ,

就给我链接 ,

我去 8 一下也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