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今天 • 很特别
11 November 2011 @ 8:28 PM


你回来啦 xD
不对不对'是我回来啦'
不好意思'讲错了 :P
蜡笔小新看太多的后果 囧

-
-

今天是 11.11.2011 叻
看报纸'好多人今天结婚噢
真的十分非常超级的多'
嗯'在这里祝福祝福他们啦 :)

幸福不一定要很有钱'
就算再有钱也好'
你买不起健康'没有健康'
那你要那么多钱来干嘛 ? -.-
Steve Jobs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

我刚更新了links页面噢
如果要交换链接'
可以在 shoutmix 留言 :]
记得要去看看有没有你在里面 xD

-
-

宝贝们'看到我的状态吗?
我的followers有问题了'
希望你们可以重新关注哦
如果我还没关注你要说 :]

-
-

[ 完 peace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