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回复篇 ♥
13 November 2011 @ 1:00 AM


今天一整天没上来了 囧
很对不起的说'
由于我不是用电脑上来的'
所以scroll不到那个聊天室'
只好删除你们的信息才看到下面的信息'
网速很慢'只能在这里回复你们啦'
对不起啊宝贝们 T_T

小溪 : 回访了 ^^ 谢谢你 , 你的blog很美 ^^
回复 : 谢谢回访和你的夸奖噢 (:

蕈子 : 迟点也会被磨薄的XD 我LINK你了XDDD
回复 : 没那么快薄 :P 谢谢你LINK我噢 ^^

I'm.Stephanie♥: Followed bk xD
回复 : Thanks followed ^^

小米 Yumi : 关注了 , 会常来的 C:
回复 : 谢谢关注 (: 我也会常去踩你的窝的 ^^

annie : pass 关注了11.11.11快乐噢
回复 : 感激不尽 ^^ 你也是哦 C:

kiss_bb : 谢谢你的关注=]我也关注回你了^^ 喜欢你的blog不会乱也不会lag
回复 : 嗯'谢谢噢 (: 你的部落格也很不错啊 ^^

♥LittleRice ELF : 没问题 关注了:D
回复 : 感激哦 ♥

Qizi : thx arr :D
回复 : 不客气啦 (: 要常来噢 ^^

Apple : 好的, 可以阿, 你也可以关注回我把~喜欢的话, 可以line 我噢 =)
回复 : 嗯'当然可以啦 :)

zhenwei : ok .. followed^^
回复 : thanks yar C:
 

超人 : 哈哈'不客气 (: 谢谢关注嗯 :P
回复 : 不客气啦 ^^
 

Say Pun♥ :  嗯嗯~谢谢啊 :) 以后要多多联络蛤 :D
回复 : 不客气 ^^ 当然咯 (:

SPY ♥: 嗯、谢谢宝贝。(:
回复 : 不客气 ^^

Mr.Xin Yinai : 关注了哦 :D
回复 : 感激 ♥

xuan璿璿 : 关注你了~~你的部落格很kawaai~~可以关注回我吗??
回复 : 谢谢夸奖和关注 (: 关注回你了 ^^

Miya : Thanks for pass by and follow. (:
回复 : You're welcome . ^^

Akemi : 好了~关注回你了哦~你的小鬼chatbox很可爱耶
回复 : 谢谢你哦 :D

** 由于小雨的留言太多'所以没有post出来'抱歉 ):
小雨 : 先跟你说谢谢噢 (: 怎么会没有呢 ? 应该有的 啊'再试试看 :]

小冻 : 嘿哟! 我又来咯 .. (:
回复 : 谢谢你 ^^ 会回访的 :]

Komiko ♥: Follwed backk (:
回复 : 谢谢 ^^

wanxin : 谢谢捧场! 你也要常来哦!
回复 : 当然咯 (:

Xιιασ βʋʋ ♥: Followed jor :)
回复 : 感激不尽 ♥

呼 ! 终于回复完毕 ^^
吓 ?! 半夜一点了 ?!
不说了 ! 睡觉去 xD

[ 完 peace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