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17 March 2013 @ 4:44 PM


久违的部落格 , 我终于回来了 !

大家最近过得怎样了呢 ?
新年过得还好吧 ?
有没有想念我啊 ?
大家的心情好吗 ?

唉 ,一连串问了那么多问题,
好穿啊。
没办法,人老了是这样的。

对了,
我的部落格复活了。
怎样?大家觉得 ok 吗 ?
我好喜欢这次的设计呢 !
因为很有童真 , 
很有小孩子的感觉,哈哈。
记得要在 chatbox 留下你的意见哦。
( chatbox 左边的第二格噢 )

之前我在面子书向大家预告了说,
我会重新整理好这个部落格,
并一个星期发布一篇帖子吧 ?
不过也同时说明了,
多数都会是 日记 
没办法,我今年要应考 PMR 了,
要奋斗啊。
所以,就这样了。

至于部落格还没完成的部分,
我会尽快完成的。
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

好了, 
这篇就到这里咯。

谢谢捧场 :)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