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通告
20 September 2012 @ 11:05 AM


Annyeonghasaeyo ^^


唉,我现在还是比较喜欢写日记。其实,我是来向大家道别的 ( 挥手 , 洒泪 ) 没有啦,我是因为要准备考试了,所以才没办法更新的。不过,大家放心,我已经设定好十多篇的素材帖子了。每篇帖子的发布时间是每隔两天的 2:30 pm , 今天就开始了,所以这篇帖子是废话来的。

考试那方面,我想搞不好是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我想要每科都拿 A 耶 O口O||  对啊,不要怀疑,是每科 A,没办法,我是完美主义者啊。我的数学可是我的致命伤啊,我死定了我。谁来救救我 ? 我这次的考试完蛋了。可能真的是压力太大了,我都不会长高 T T ( 众 : 有关系的吗 ? ) 我现在才 150 cm 啊 ~ 崩溃了我 ! T T 怎么办 ? 算了。

其实最近的生活也没怎样。就是和一个好朋友冷战了。怎么说呢,也不算冷战,应该说是让彼此冷静一下,想清楚某些事。或许我们之间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 ? 或许我们真的回不去了 ? 算了。就算伤心的撕心裂肺,也得坚强地活下去,开开心心地活下去。我没事的。我会做回那个开朗的我,那个没有面具,没有伪装,将内心赤裸裸的展现出来的我。我没有逃避,也不想面对。我害怕面对你,可能是我心虚,可能是我曾经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可能是我伤害过你 ? 我不知道,也不想再提。我只想说一声,对不起。我们可能永远都这样 ? 我不知道,毕竟,世界上没有说谁没有了谁就不行的。

好了,伤心事就不说了,因为听说心情也会影响身高的 /.\

就这样 _ The End .




备注 : 留言会迟点才回复了。

Fighting ! Saranghae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