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充实 ? 疲倦 ? 累垮了。
14 September 2012 @ 9:45 PM




Annyeonghasaeyo ^^


嘻嘻,我又来更新了 ^^ 今天我累垮了,可是仔细感觉一下,除了有点困以外,根本就没有腰酸背痛啊,累屁啊。算了,我们还是来讲讲今天的事吧。


话说今天,我们吉隆坡 pandu puteri 去了一个 majlis ,是为了奖励我们这些有帮忙服务的成员,pengakap 也有去,可是是去 serve 我们的,哈哈。结果因为某某原因,我们竟然得帮忙做东西,没得吃 T T 就是帮忙带残障的小孩过马路去目的地。任务如此简单,可是因为没有食物,我的动力都没了。 ( 是我太现实了吗 ? ) 没关系,至少我还是完成了任务。回到 majlis 现场,国歌,州歌,pandu puteri world song , 都是拿来唱的。( 这是废话 ! ) 最重要的是,现场有红包拿 XD 本来以为里面只有一两令吉所以不在意,结果里面有 RM 5 耶 ~ 呵呵,赶快收好来 ! 当然前的来源就是 Dato Yeo ... 不知道什么了。听说好像是杨宗礼的女儿哦,应该吧,红包都是 YES 的,那个 boardband 的啊。总之就是赚到了。


魔术表演,其他种族表演什么的都没什么吸引到我,我都注重在食物上。( 其实也没说很好吃,都是马来人吃的食物 ) Skip 到 majlis 完毕后。本以为可以马上回家,投入那张爱我的床,怎知道还得留下来帮忙收拾什么的,哀声连连啊。结果就收拾了近乎一个小时半,我都快晕了。( 大喊 : 我要回家 ! ,可是没人理我 ) 打算要走的时候,又被叫去搬椅子 T T 啊圆就说了一句非常中听的话 : 她当我们是菲佣 Maria 啊 ? ( 拍手拍手,太赞了这句话,我 like ! ) 结果还是得搬啊。


结果没搬多久就回学校了,太好了 ! ( 开香槟 ) 回到学校竟然遇上我哥放学,遇见奇景。我哥竟然有女生和他 Bye Bye ! ( 嘴巴开了好久都不能关 ) 我哥肥肥的,也没说很高,可是至少有 168 cm ,不帅,就是读书蛮厉害,像我一样有遗传到我父母的基因。( 自恋中,请无视 ) 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一个所以然来,结果就不了了之了。( 无奈 ) 回家路上被朋友勒索了一杯 Chatime T T 没办法,我看起来有钱,实际上整副身家只有 RM 30 ( 哭死我 ) 所以以后看到我,请施舍一张 RM 50 给我,哈哈,开玩笑。( 其实不好笑 , 我知道,抱歉 ) 回到家冲凉,吃饭,就扑倒在我最亲爱的床上睡觉。( 唱歌中 :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 ) 一躺下去,就好像死猪一样不会动了 ( 你根本就是猪吧 )


我最近还发现了新大陆 — 教程部落格的博主之间的感情其实没有很好。教程部落格就有 Coconut , Bii , 鱼儿等等,之间都好像没什么沟通。 ( 包括本人在内 ) 我非常的好奇是什么原因。可以找个人给我答案么 ? 最好是教程部落格的博主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 我好像跟每一个亲古的感情都没很好,有谁感情跟我很好的 , 举个手吧。真希望有人可以举下手,悲哀。如果有哪个教程部落格的博主愿意告诉我问题出在哪里就真是非常感激 ! Kamsahamida ^^ 


- End of the day's story // 14. 9. 2012 // -




备注 : 记得留言给我喔。

Fighting ! Saranghae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