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又换新设计了
11 August 2012 @ 4:18 PM


更新 :D




Annyeonghasaeyo !

Ahhxuan 我又换新风格了哦 :D

之前试过用类似的设计 , 不过比较喜欢这次的 :P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

因为之前的那一个设计 ,

Ahhxuan 本身不是很满意哦 T T

结果就再次换掉了啦 !

希望你们留言告诉我你们的评价哦 ^^

还有我想回复一下所有询问关于日系字体的朋友 ,

我那个字体不可以下载的 , 是自己画的 ,

我使用的是 photoshop / pixlr.com ,

请不要再问我了 , 恕我怒不回答 .




今天去了学校考 pandu puteri 的 pra - persediaan 的考试 =3=

累死我了 @@

迟点会在更新素材的说 ..

过几天回上来更新日记的 ..

Fighting ! Saranghaeyo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