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写部落格教程最 Pek Cik 的事
24 July 2012 @ 10:35 AM




最近的生活 — 忙碌 !







发现最近越来越多人开始写教程发素材了 .

这门生意太好赚了 O.O

竞争大了 , 可能以后都没人来我的部落格了 /.\

写部落格教学最 Pek Cik 的事多到人山人海 /.

我只写几个重要的出来 ..


我没有欠你一百万

不就是咯 , 我又没有欠你一百万 .
拜托你不要在问我问题的时候加一大堆 ?!!!!! 在后面 /.\ 要问问题就好声好气问 , 不要弄到别人以为我杀了你全家酱 . 所以有时候我宁愿不去回复 -.- 请注意一下你的语气 .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你的部落格弄不到这个弄不到那个 , 出现这个问题出现那个问题 , 就跑来问我 .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的咯 , 你的部落格应该你自己去解决问题吧 , 我也很累的 . 如果每个人都来问我 , 我不是死了 ? =w=







你是志愿是小偷吗 ?

每次都说了拿走素材要留言要留言要留言 , 可是都没有 . 我去问的时候 , 就给我一大堆借口 , 很忙啦 , 没看到啦 , 忘记啦等等 . 请你们尊重一下我 , 我可是辛辛苦苦到不同的网站收集回来的耶 , 说一下会花你多少时间啊 ? -.-







我不会去你家

有时候看到有些博友留言说要我看看他部落格会不会 lag ,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 , 却又不留下链接 == 没有链接 , 我怎么去看你的部落格啊 ? 难道要我买地图 ? 还是翻查 Contact book ? 唉 , 算了 .


就这样啦 , 请各位博友留意一下 .

可能我发布了这篇帖子过后 , 关注者会跌到够力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