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我的专属天使
18 June 2012 @ 11:21 PM


父亲节快乐 !

// 这篇很长 但我希望你们可以用心看完 //







从小我就生活在单亲家庭里 .

但是我却非常的幸福 .

因为有你 — 爸爸 !

我知道我很 刁蛮 任性

只有你能容忍我的公主脾气 .

你那么辛苦的工作

我却一点也不会体谅 .

只会一直埋怨为很么别人有的 我都没有

其实我知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你的心里有多自责自己给不到我最好的生活

是我的错 让你不好受 ):

我只会气你 给你脸色看 .

我知道每一次我顶撞你 

你的心都一定很痛 .

可是我却不会反悔 .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







由于工作的关系

你几乎每天都早出晚归

你出门的时候 ,

我为了睡久一点 ,

而没有陪你吃早餐 ,

让你那么寂寞难耐 .

你回来的时候 ,

我却睡着了 .

即使醒了 看到的也是你黑黑的背影 .

我每一次都有踢开棉被的习惯 .

你进房间看我 ,

无论多么的疲累 ,

都会为我盖上棉被 怕我着凉 .

你为我做的事是那么的多 

你是那么的伟大 !

如果要还 你欠我的

永远都比不上你为我付出的 .

你为我遮风挡雨了上半辈子 ,

下半辈子就让我为你撑伞吧 .

对不起我所做错的一切 .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

我知道你比我爱你 ,

更爱我 ! (:







Thanks for bringing the joy to my life .

Thanks for caring me so much everyday .

Thanks for teaching me a lot of things .

Thanks for bringing me out of dark .

Thanks for protecting me and  being patient on me .

Thanks for forgiving me in every wrong things I've done .

Thanks for loving me who I am !

Thanks for everything & anything !

You are my personal superman and you work 24hours !

YOU ARE AWESOME ♥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爸爸 !
I love you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