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惧高症 — 缆车
06 May 2012 @ 5:21 PM




Annyeonghasaeyo :D


想说 , 这里有没有谁害怕坐缆车的 ? 没有 ? Jiak lat 鸟 。 看来这有我这个 kampung 小孩会怕 。讲真咯 ,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酱怕坐那个三岁小孩子都不怕的臭缆车 , 尤其是那种高高在上的缆车我最怕了 。其实我没有坐过云顶的缆车咯 。没有办法 , 谁叫我又惧高症 ? ( 众人 : 你妈妈 ) 要死咯 , 酱紫讲话咩 ? 我唱歌你就 kanasai 鸟 。 OK 回来先 不然你们要按叉鸟 。

我人生中唯一坐过的一次缆车是在六年级毕业旅行的时候坐的。那时候我们好像是在 Kedah 坐的。那个缆车厚 好像 90 度酱直线的叻 。还没有坐我都被吓死鸟。排队的时候,那个导游叫我们自己分五个人一辆缆车。哈哈,跟我做得那另外四个人很惨。因为我有惧高症 + 幻想症的关系,我根本就爬到要死了,那个缆车在出发没多久,就震了一下,吓到我差点赖尿。在缆车上面,我一直在心里祈祷缆车不要跌下去,因为那个挂着缆车的绳子也没有很粗而已,所以我就在那里南无噢弥陀佛 :p

在缆车上面,我朋友全部都不怕死,在那里死命拍照,还跟前面缆车里的朋友 say hello , 只有我一个在那里震震震,自言自语 囧。过后我其中一个朋友 Soh Mui 就骂我:"早知道不要跟你做同一辆,吵死人啊你!"。我就 diam diam 料 ( 心里还在继续祈祷缆车快点到终点 -.- )。经过一番 “风风雨雨” ,缆车终于到达目的地鸟。门一开,我就快快下车,不然等下缆车关上门我都还没下车就 kanasai 鸟。XD




你们不要笑我这只菜鸟,14岁了都没做过云顶的缆车,因为我真的会烦死人的。大概就是酱紫啦。还有一篇惧高症—摩天轮的我迟点再写。赶去看戏啊,掰!:D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