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我爱的一群疯子
05 April 2012 @ 9:38 AM





我家的一群疯子 :D





爱哭疯子 ♥

这个叫 林心怡 的疯子
不知道是不是眼睛有问题 
动不动就哭 
超欠扁的 但是我爱你 :D

宝贝啊 别那么爱哭了啦
马来西亚都快沉到海底去了
你还哭什么 ?
不要哭了 我的肩旁借你靠就是了

别人说 :
" 靠山山会倒 靠人人会跑 "
可是你放心
我一定不会倒的

如果我倒了 谁的肩旁借你靠 ?

疯婆子 别哭了好不好 ?
你两天没来上课
我都快想死你了啦
你的书我都帮你带回家
重死了 T^T
我不管啦 ! 你一定要请我吃东西 :P




变态疯子 ♥

这个叫 张慈恩 的家伙
每天都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事
就好像那天
她竟然把 Milo + Cheese 面包吃
我傻傻地看着她
她却在狂笑中 我无言 .

有时候 这个三八的
说话有点无厘头
不 , 应该是超级无厘头才对
让人很想盖她一巴掌 xD

但是还是要感谢你这个变态的啦
不然我真的会闷死 
谢谢你给的快乐 安慰
你是最搞笑 最傻的那一个 :D




其实我原本画的是这张 :P
( 张慈恩 , 我知道你要盖我了 xD )




傻笑疯子 ♥

这条水叫 林咏恩
也是一个傻傻的疯子
整天都弄我笑到 kisiao :D

你啊 不要整天不爽那个排球整天打球的时候都脸黑黑
你又不是包青天的老婆 包师奶
疯子 要笑多一点啊
我不要看到你哭的啊 (:

谢谢你在心怡没来的这两天陪我坐
让我没有那么寂寞
要记得教我数学啊疯子
我们下次再来打排球
哈哈 爱你啦 :D




炸人疯子 ♥

这个这个叫 曾凯颖 的疯婆子
你你你 吃大便吧 XD
你啊 整天说话都炸人的
我都被你炸到海王星了

你啊 三八的
不要整天跟沁儿在一起了
你是电灯泡啦
跟我就对了跟我就对了
你快点收拾行李
我们一起去海王星报到 XD

对了 这个哈韩的家伙
最喜欢的竟然是 金贤重 !
谁跟她一样的就是疯子 :P

记得以后有少女时代的海报要给我啊 !
欠扁的家伙 :P




可爱疯子 ♥

这个叫 李佩茵 的小可爱
不对不对 你不小了
你还比我高出 2 cm 囧

这个很可爱的疯子
很多人追的 XD
可是她已经被命名为我们班长的老婆
是副班长 是我们的妈妈 :P

还有 我不爽她的咯
整天都聪明到要死
考试还拿全级第一 去死吧你 -.-

算了 你可爱就好
谢谢你的可爱 :D



这就是我家的疯子 !
我爱你们 , 这一群疯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