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HeartBreak .
10 March 2012 @ 10:32 AM





我爱他 . 他爱她 .

每一次听着你说她的事 .

我真的会很不开心 .

可是面对着你 ,

我想我只能戴上虚假笑容的面具 .

假装坚强 , 假装没事 .





口里说着放手 ,

心里却一直努力的挽留着 .

我好想你 ):

或许以后不会再迷恋爱情 ,

不会再渴望恋爱拍拖 .

做傻瓜会不会更好 ?

至少傻瓜单纯多了 .

其实不用那么努力的去追一个人 .

如果他不爱你 , 

你再怎么追也没用 .

即使他一时接受了你 ,

将来他遇到了自己真正心仪的那位 ,

也一样会离开你 .





I hate this feeling .

It's a thing call 
{ HEARTBREAK }

And it's hurt like HELL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