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新风格
13 March 2012 @ 5:39 PM





嘿嘿 :D

有没有吓倒 ? 有没有 ?

对对对 .

我又换设计啦 XD

哈哈 . 很美对不对 ?

对啦 , 我用了三天时间弄的 leh :3

给我一点评语啦 !

不要酱吝啬 (:





通告 .

最近发的教学 ,

都会分成两个版本 .

一个是 Blogger Template 的方法 .

一个是 Blogskin 的方法 .

希望可以帮到更多人 (:

还有 ,

请你们先放大眼睛来找找自己要的教学 .

我已经分类的很清楚了 .

真的没有再留言问我 .

有时候你们没有找清楚 ,

就跑来问我 ,

而且后面还放一大堆感叹号 .

拜托 , 我不是你的杀父仇人 -.-

谢谢合作 (:





Guys , enjoy your day .

God bless you :D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