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习惯了一个人
31 March 2012 @ 3:53 PM





习惯了一个人安静
听着触动心灵的音乐
回忆着过往
幻想着未来
因为只有这样
才能找到心里残留
而梦幻中那一丝丝的愉悦.


习惯了一个人发呆
打开你的主页
总是喜欢在那停留片刻
傻傻的坐在电脑前
看着你为我留下的字迹
因为只有这样
才能让我感觉到在你心里的位置.


习惯了每天这样想你
每天睁开眼睛那一刻
脑海里总是第一个浮现你的身影
想你已成我每天的课题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坚强的度过每一天


习惯了心灵的猜测
虽然我们一直都很默契
经常一起说出同样一句话
可是你不在的时候
我总是猜想着你在做什么
你沉默的时候
我总是猜想是否我又给你负担压力了
你不理我的时候
总是猜想是否我做错了什么
还是你已经不爱我了
因为这样
我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在乎你的.


习惯了一个人幻想
我知道我们都有不得已的苦衷
虽然我们相隔千里
但我时常幻想着我们相见的画
幻想着跟你在一起的幸福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找到给自己一点点的安慰.


习惯了一个人寂寞
长夜漫漫 孤枕难眠
才发现一个人的夜是如此的静
抱着我最心爱的小熊
卷缩在一个角落
心里想着那个他
不知不觉却害怕了起来
为什么?

 
我想
我已经慢慢的习惯了

一个人的孤独

一个人的寂寞

一个人的悲伤

一个人承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