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我们小时候都做过的事 ③
16 March 2012 @ 9:54 PM


小时候我们都很傻 .

做过的傻事堆积如山 :P

现在我们来回忆一下 :D





5 喝水的时候吹泡泡




这个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做的噢 !

哈哈 :D
没办法 太好玩了嘛 !
那个咕噜咕噜咕噜的声音
有点像放屁的声音 .
但是我就是喜欢 哈哈 :P

而且每一次吹的时候 ,
都喜欢跟着自己喜欢的歌的旋律吹 .
太爱这个了啦 !

如果你觉得我幼稚的话 ,
Sorry Boss :3


6 撕 tissues



这个应该很多人都做过的 =3=
包括我啦 !

就是把 tissue 分成几张 .
然后拿来玩 xD

还有还有 ,
谁又看蜡笔小新的 ,
就知道其中有一集是小新玩 tissue ,
结果被妈妈骂的 !

那集超爆笑的啦 :P
* 我找不到那集不然我一定分享出来 ! *


下篇待续 To Be Continue .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