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我的近况
01 March 2012 @ 10:06 PM


我的近况 .

大家还好吗?我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我知道。最近一直发教学和素材,日记都忘了发。真的累死了,抱歉啊!


对了,这星期六要补课。其实也不是补课啦,是久违了的考试回来了 T^T 拜托,不要考试可以吗?很讨厌考试的咯。每一次都弄到我死鬼酱紧张 -.- 还有几次,压力太大而哭叻,都是考试害我的。 Exam , I hate you ! :@


最近没发帖是因为在设计部落格。要换部落格的风格了。所以我都在自己的 experiment lab 里设计中。最好是弄一个炸弹出来,boom 掉整个 lab 去。没有啦,开玩笑。


话说,昨天是 2 月 29 号,世界女生告白日对吧 ? 可是我没有去告白咯。我没有酱得空,Sorry Boss 。2 月 29 号是我小学一个老师的生日。信息她祝她生日快乐,等了很久很久,我期待的电话铃声都没有响起。老师啊,你该不会把我给忘了吧? ):




最近要考试了,会比较少更新。



Thanks for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