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想太多
04 February 2012 @ 10:43 PM


怎么办怎么办

我想说我拿到 junior 了 :D

是星期五的事 :3

一个是女生 , 一个是男生 

女生是华人 , 男生是 abunaynay :$

就是 印度人 

我承受 重大打击 ! O_O

为什么是印度人 ? 

我跟他 communicate 不到的说

我接受唔到 lor TT

算了算了 接受事实 ing ..

至于那个女生 

是 okay 的啦 (:

我蛮满意地说 .. 至少比那个男的好 -.-

只不过管班的时候 

两个都好像木头酱 dong 在那边 

拜托 不是请你们来做 display 公仔的

站在那边 我看到都 sien 了咯 

以后你们自己 seng seng mok mok 

不要弄到我发火就好 -.-


3 . 2 . 2012
很有纪念性的一天 ♥





新年要过完了哦

超级超级不舍得 !

元宵节要来了 

情人节也要来了

靠 , 怎么说起情人节啦 ?

又不关我的事 -.-

我是单身 ~

其实我也希望有人陪的 ):

不要紧啦 有朋友也不错的 !

有 boyfriend 或 girlfriend 的

要好好珍惜 (:

毕竟 , 幸福得来不易 .

祝那些 double 的 ,
幸福快乐 , 要恩爱噢 ♥

Single 的 ,
快快找一个吧 !
爱你疼你的就好 , 不要太多要求 (:




最后介绍你们这首 暖手 ♥

就是在 阿炳心想事成

番薯四人组唱的那首 (:

我很很很喜欢这首歌 赞♥

有两个版本 :

一个是 曾洁钰 ( MY FM Dj ) 唱的 .
按我去听 (:


一个是 钟谨桦 ( Alvin ) 唱的 .
按我去听 (:

本人觉得女生 — 曾洁钰 
唱的比较好听 比较有 feel (:

的空的就去听听吧 .

就到这里 (:
晚安 Nights ♥



Thanks For Readi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