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情人节 我不快乐
14 February 2012 @ 10:29 PM


大家情人节快乐 !

Happy Valentine :D

国语版的我不会讲吖 :$

Nevermind .

今天我们的话语老师很幽默咯

叫我们写一篇作文 -.-

作文题目是 《 情人节的那一天 》 .

是不是很幽默 ? /_\

我下不到笔写咯 .

算了 反正没那么快教的啦 .

对了 我今天收到 hello kitty :D

不是 boyfriend 送的啦 ~ 

我的好亲古 Qian Ni 送的 .

谢谢亲 ♥

今天的情侣都是 有情喝水饱的 -.-

Agree 厚 ? XD





来一些 emo 的话 :

今天的情人节 
坦白说 我过得不好 .

我一直都期待着在今天发生的
你都没给到 ):

之前一直在心里的期待
灰飞烟灭 化为乌有 .

或许以后都不会再期待什么
害怕受伤 害怕被 hurt 的感觉 .

还有谢谢那个一直讲我 perasan 的
第一次因为你讲的话 我真的打从心底笑了.
Thank you Sherman Leong (:

这个情人节 我还在原地等你 ♥





其实也 okay 的 .

至少我还有你们这群很 kawaii 的朋友 (:

或许把你忘了 我可以过得比较好 .

跟自己说 :
对不起 又虐待自己了 ♥



再见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