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补课
11 February 2012 @ 2:10 PM


今天累死了 T_T

对啊 学校补课了

不过我的学校 special 一点

今天玩 Merentas Desa -.-

就是在学校外的周围跑一圈再回来

呵呵 我跑跑下就变成慢慢走

就好像汽车突然跟你没有油酱紫

走走走 然后又跑

跑到累了就继续走 -.-

到最后不跟朋友一起了

自己在后面慢慢走 macam tortoise :3

走下走下就到了终点 

处于累死状态中 :P

一到学校就马上买 100 Plus !

Beh tahan 料 . 

严重缺水嘛 不要怪我啦 :D





过后就这样那样啦

过后无端端给我来一个放屁 ceramah /_\

我只讲废话 不听废话的 

所以就跟朋友一起走去食堂聊天

才不管那个人在那边讲到口水满天飞

讲废话讲到一半

Omg !  那个屁股很大的 Pn . XX 来料

全部鸡飞狗跳 

不 应该是人飞人跳

结果还不是被训了一顿 -.-

And then 我们和校长玩捉迷藏

你捉我 我躲你 :$

这次 lucky 一点点 没有被捉

在 Blok E 聊到天花地乱

地震 Tsunami 都没有 feel .




然后就放学回家 (:

现在累死了啦 .

可是还是上来更新更新 .

所以你们要常常来 要爱我多一点 ♥

哈哈 没有啦我知道我自恋 xD

就到这里 睡醒午觉再更新教学素材

再见 Bye ♥



Thanks For Readi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