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简短篇
09 February 2012 @ 10:54 PM


来篇简短的





8 . 2 . 2012

今天本来是要去学校上课的

可是我没去 :X

放心 我没有 ponteng 啦

我酱乖 哪里会 ponteng 的哦 ?

是因为不舒服才没去的

一直呕吐 呕到五脏六腑都出来料

如果真的酱严重

我就不在这里了啦 xD

谢谢朋友们给的关心 (:

我爱你们 ♥





今晚还有人在放鞭炮 ? O_O

算了 我心情不错 (:

就放你们一马 慢慢放吧 .

功课都补回去了 

还有 seni 还没涂呢 明天加油 !

明天会更好的 :D
Thanks God .

就到这里 (:
晚安 Nights ♥



Thanks For Readi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