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Xperia Arc S vs Samsung Galaxy S2
15 January 2012 @ 2:17 PM


手机斗争进行中 .



Annyeonhasaeyo !

我想换手机了 ._.

可是不确定要不要换

毕竟久了 有感情的说 TT

问了很多朋友的意见

全部都讲 Samsung Galaxy S2 -.-

拜托 我家不是开银行的

没那么多钞票买那么贵的电话

而且 我是一个很粗鲁的女生

简单来说 是不斯文而已

也很粗心大意的说

给我用那么贵的电话

不到一个星期 

不是坏掉 就是不见掉 -.-

我就是酱的人 

求皇上赎罪 ! TT

( Eh Eh Eh , 你以为在拍古装戏吗 ? 囧 )





我看中的是这个

按我看照片 :D

它叫 Xperia Arc S
 
我对它可以说是 一见钟情 的 :D

爱死了爱死了 ! >.<  当然 它的价钱也是 非常的够力

差不多 RM 1100 TT

要用我自己的红包钱买叻

有点不舍得咯

可是我真的太爱它了啦 >/////<





你们啊

给我点意见吧

尽量留言在评论不要在 tagboard

不想看到我的 tagboard

一大堆手机的名称

看起来 很奇怪啦 /。\

算了 不说这个

谁有 少女时代 的海报 ?

或者 beastFT Island 的?

寄过来我家给我叻 我要哦 !

真的送给我 我会帮你设计部落格

或者其他的东西啦

Kamsahamida :D





这篇帖子就到这里 

记得留下评论啊




谢谢你的阅读 留个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