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开学了
07 January 2012 @ 11:17 AM




有没有很惊讶 ?

没错 部落格变了

2012 年来了嘛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咯

不知道你们习不习惯 ? 哈哈

给点意见吧





开学了

除了忙 还是忙

时间表换来换去 

乱 @@

级任老师也换掉 

不知道幸运还是不幸运

这几天上课还好

几乎都是在玩 哈哈

因为老师没来的关系

我们全班 造反 了 -.-





学校的那栋十层楼的新 blok

差不多建好了 

电梯只到第二层

第二层以上就叫你 爬楼梯

如果我读的班级在第十层

不用一个星期

一定瘦到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没有办法

学校响应环保 省电 /_\





读多几个星期就放假

回乡下过新年

没有网络的世界

我看我会死掉 -.-

当然 如果我活着回来

也只剩半条命 

不过有红包拿我也爽

新衣买太多 堆积如山

衣橱不够位子放 

房间好像 pasar 卖衣的摊位

到最后

逼不得已把旧衣全丢掉 ( 心痛 )

新衣才有位子放

我的卖衣摊位 正式倒闭 ( 汗 -.-" )





这篇帖子就到这里 

2012 年快乐 + 健康 (:

掰掰




谢谢你的阅读 留个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