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其实我很累
18 January 2012 @ 9:52 PM


关于这几天的事 .



Annyeonhasaeyo :D

大家好 我回来了 !

真的很对不起 我迟来更新

原谅我吧 最近都很忙 (╯3╰)

哇噻 很忙还可以更新教学 ?! (= _ = ")

因为一天里面发生的事都没什么特别啊
所以就把几天的好像 rojak 酱 mixed 在一起 xD

对了 说回之前的日子呗 :目





其实厚
学校的日子都是 普普通通
 
总之就是 
功课、功课、再功课 

我都忙死了 累惨 ( T﹏T )

坦白说 我不想做 pengawas 了 

老师不给我辞职 -.-

拜托 我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做到我要哭了 
( 其实今天在学校已经被气哭了 (╯3╰) )





还有我想对那个人说

你不要自以为是

你 chuan 不料多久的

整天在别人背后打小报告 -.-

你知道你很讨人厌吗 ?

其实很多人都不爽你的

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不代表没有 /_\

你不要以为你很大

你也只不过是普通人一个

两个眼睛 一个鼻子 两个耳朵 一张嘴

你和普通人一样 没不同

请你尊重别人 也尊重你自己 (:





这篇帖子就到这里 

记得留下你的留言啊 :D




你也是普通人 ,
只不过是令我心动和心痛的普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