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新的一年 新的部落格设计
28 January 2012 @ 8:48 PM


时光倒流到新年期间 .



Annyeonhasaeyo :D

哇噻

部落格都生灰尘了

原谅我 最近都很忙 (╯3╰)

加上我回去森林 kampung 

没有 wi-fi ( T﹏T )

现在回来写 :D





年二十九
 
吃了早餐 10.35+ 出发回森林

因为会晕车 在车上只能做猪 囧

12.15+ 就到森林 空气很新鲜

直接去医院 hospital fatimah 看啊公

* 医院跟我国语老师同名 抄袭 *

啊公的脸很苍白 好像很辛苦

我看到都快哭了 ):

还好初一啊公就可以出院了 (:
 





初一

一大早被炮竹声吵醒 

骂了一大堆粗口 然后盖自己一巴

因为是初一 不能骂人 -.-

一直听到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

新年贺词没其他的了 没创意 :P

然后就去拜年 拿红包 

今年的红包少到可怜 T T

4+ 回到家 

倒下床就睡 好像猪那样 xD

6+ 起来冲凉 扮到新娘酱

出去吃晚餐 看到堂姐就立刻 sot 掉 

吃完饭就回家 开始赌钱 

输到 pok kai ~ 

现在钱包空空 都没有钱了 TT


* 初二 & 初三省略掉 懒惰 xD *





通告

最近会发比较多素材

这个不重要 

那个 point 是

素材都是我做的 !

你们就期待吧 :P

我都做好了 只是懒惰上载 xD 

要给你们紧张一下下的 ~

不然你们那里会来我的部落格噢

还有还有

部落格装修了 哈哈

Banner 和 logo 都是我做的 leh

Hello kitty ♥.♥

之前有放我部落格 logo 的顺手换掉

不顺手也要换 :P

没有放的就现在 lalalam 去放 然后跟我讲

我也会放你的 :D





这篇帖子就到这里 

记得留下你的留言啊 :D




新年快乐 ♥